Monday, February 18, 2013

;) hahahaha

好久没来更新了:3

hahahahhahaha

今年时间过得还真快

也是我最怕的时候

我很怕毕业!

我不要毕业

T...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我迷上了一首歌

是taylor swift 的歌

歌名是safe and sound

hahahhahahah

因为上次跟朋友去云顶玩是在车很无聊

刚好播放着这首歌

我才知道有这首歌:)

很无聊对吧

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我突然想起一件事

我该怎样才能彻彻底底的不在意那件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那天在车看到一对一对情侣

感觉...

不知道怎么形容xD

HAHAHAHHAHAHAHAH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我每天都在想吃的XD

馋嘴

hahahhahahahahaha

朋友每次都这样说我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感觉到我与身边的一个朋友

距离越来越远

hahahahhaha

记得有我就好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没东西写了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